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今年将新补充2.5万名教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网贵阳2月9日专电(沈成菊)贵州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15年至2017年全省教师补充计划,贵州省教育系统今年将通过公开招聘或特岗计划新补充各类教师2.5万人。

据贵州省教育厅提供的情况,今年全省新补充教师计划为:学前教育公开招聘5000人、义务教育特岗计划10000人、普通高中公开招聘4000人、中等职业学校公开招聘6000人。今后两年,贵州省还将多渠道选聘一批优秀人才充实到教师队伍,提高基础教育特别是农村基础教育的质量。

贵州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贵州省将更加年注重“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培训质量,推动县域内校长、骨干教师轮岗和交流达到10%以上。与此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和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提升中小学特别是农村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完)(编辑:李硕)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