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西路下拉槽今天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西路下拉槽今天通车

北京西路往二铺方向车辆可从下拉槽快速通过

多彩贵州网讯昨天,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立交工程下拉槽将于2月11日通车。北京西路下拉槽通车后,北京西路前往二铺及西南商贸城方向的车辆可从下拉槽快速通过,该路段的拥堵将得到有效缓解。

据悉,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路口是贵阳市主路网骨架中的重要节点之一,也是观山湖区路网骨架中的重要节点之一。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于2013年8月31日起进行施工,为保证周边单位和机构的正常运行及缓解道路封闭对施工区周边的交通压力,施工分为两期进行,一期工程已于2014年5月30日完成。2014年12月29日起,北京西路、金阳南路、百花大道部分车道恢复通车,车辆可在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路口进行换向。今年1月1日起,金清大道(金阳南路至云潭南路段)两侧各开通一条车道供小型客车通行,从世纪城方向往返云潭南路方向的其他车辆从金阳南路、石林东路绕行。

经过紧张施工,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立交工程下拉槽将于2月11日凌晨零时起通车,北京西路前往二铺及西南商贸城方向的车辆可从下拉槽快速通过,可有效缓解该路段的拥堵,地面车道交通组织目前暂无调整。北京西路下拉槽开通后,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路口改造工程还将继续施工,驾驶员需注意交通标志变化,按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合理选择好出行路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北京西路 通车 金阳南路 车辆可 车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