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6日,《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2015—2030)》通过专家组评审。

专家组由来自东南大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发展改革委等单位的40位专家组成。在审阅规划文本和相关图鉴的基础上,专家组对规划进行认真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双龙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内容全面、规范,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定位准确,空间结构与功能布局基本合理,空港核心区留有较大发展空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专家评委还对规划提出完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的对接,突出规划的针对性与示范性;进一步优化用地布局与指标体系,增加产业用地;强化近期建设规划的协调、统筹与管理等。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表示,将抓紧开展总体规划的后续完善和报批工作,积极协调沟通,按要求修改完善后,尽快按程序报批,依照总体规划,积极开展城市设计、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同时,加强规划实施与监督管理,严格依法实施总体规划。

《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2015—2030)》由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贵阳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规划从产业发展定位与规模、空港核心区规划、产业用地布局、综合交通、绿地与景观系统、市政公用设施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15年至2030年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的发展目标与策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