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植物园内花正艳 跨越争先谱新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植物园内花正艳 跨越争先谱新篇

——乌鲁木齐首届迎春牡丹节拉开序幕

植物园内花正艳 跨越争先谱新篇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定于2月10日至3月5日举办以“生态过节、过生态节---赏花、品玉、观灯、猜灯谜、赛百合、鉴字画、中大奖”为主题的“2015乌鲁木齐首届迎春牡丹节”。

据了解,除了以观赏牡丹为主提的活动外,植物园在本次活动中增加了牡丹花抽奖、牡丹花深加工产品展销、开展猜灯谜、赠春联活动,于此同时另邀请老年书画院书画家参加、现场挥毫泼墨、古筝、葫芦丝、吉他等艺术家现场演奏等环节。

此次首届迎春牡丹节中,为乌鲁木齐市民展销了8个色系、40余品种,精品牡丹1500盆,均属于反季节催花牡丹,牡丹中的4大花王——姚黄、富贵满堂、贵妃插翠、状元红将同期展出,除此之外,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绿的牡丹”春柳,“牡丹中的金牡丹”海黄,“焦骨牡丹”洛阳红,比翼花“银红巧对”等名贵品种都将一一展出,岛锦、霓虹焕彩、珠光墨润、桃红飞翠、金玉满堂、丛中笑、菱花湛露、彩绘、鲁粉、百园红霞、锦袍红、冠群芳、绿幕隐玉等牡丹精品也均有所展出。

本次牡丹节由乌鲁木齐市市林业局主办,植物园承办。旨在喜迎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欢度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精神生活。(记者 张婧 实习记者王雅璠)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植物园 乌鲁木齐 牡丹节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