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奖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5-02-10 15:33: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奖
2015年2月5日,由时尚休闲类杂志《旅游休闲》及《旅游休闲GOLF》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庆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各国驻华大使馆使节、国内外旅游局、酒店航空公司等300余嘉宾盛装出席了庆典仪式。在此次颁奖典礼中,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大奖,这也是继2012年和2013年之后,该酒店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供图/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

2015年2月5日,由时尚休闲类杂志《旅游休闲》及《旅游休闲GOLF》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庆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各国驻华大使馆使节、国内外旅游局、酒店航空公司等300余嘉宾盛装出席了庆典仪式。在此次颁奖典礼中,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荣获“最佳商务酒店”大奖,这也是继2012年和2013年之后,该酒店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是一家豪华国际酒店,地处北京中央商务区、使馆区交汇处,毗邻三里屯及工人体育场。酒店拥有430间装饰典雅的客房及豪华套房,其中包括32间无障碍房间,能够为商务旅行和旅游休闲的宾客提供便捷和舒适的服务和体验。从酒店出发,仅30分钟即可到轻松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东四十条地铁站位于酒店正门,乘地铁可直达天安门广场及市中心。酒店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商旅客人在北京的最佳选择,同时,其始终如一的服务标准确保每一位客人的入住体验更加舒适与难忘。(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北京 港澳中心瑞士酒店 酒店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