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熊猫粉丝”德国站评选活动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熊猫粉丝”德国站评选活动落幕

“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德国站评选现场。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柏林当地时间2月6日,“欧洲熊猫粉丝”德国站评选工作在柏林动物园正式开展。从德国各地赶来的“熊猫粉丝”云集活动现场,德国民众展现了对中国文化与大熊猫的热爱,表达了渴望到四川旅游的愿望。

评选会上,四川省旅游局代表重点介绍了“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大型国际营销项目,推介了四川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游产品。

“我曾经在成都留学一年,喜欢吃成都火锅,每次都会放很多辣椒。”Konstanze fawira小姐是一个中国通,中文流利。她喜欢中国文化,特别喜欢国宝“大熊猫”与中国菜;她热爱旅游,最爱的运动是徒步远足和汽车自驾游,曾多次与朋友出行,到过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在现场,她还特意展示了9岁时收到的第一个意义特殊的熊猫公仔。

Kwadwo先生带来了自编自导的DVD视频——“我成为‘熊猫粉丝’的五大理由”。他用视频别出心裁表现出了自己的学识、才华和良好的身体素质等方面条件,视频中他变身旅行家、摄影师、厨师、健身爱好者……Kwadwo先生的诙谐幽默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热烈掌声。

Soltau Ulf Klaus先生沉着稳重而又不失风趣幽默,他热爱摄影和旅行,现场跟大家分享了他所拍摄的动植物照片以及旅游趣图。作为一位生物学家,他表示将终身致力于自然与生态保护,也特别希望能到四川看看被誉为“活化石”的大熊猫。

本次活动,国家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柏林动物园、禧利旅行社等单位予以了大力支持,人民日报、人民网、Berliner Zeitung、Zittydas Stadtmagazin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