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坐直升机打望重庆美景 5分钟仅300元 这些角度你约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鸟瞰新重庆 俯瞰两江汇流、园博园美景

此外,重庆通航集团也将推出两江游和三峡游两款旅游产品。重庆通航集团董事长黄勇表示,今后市民乘坐重庆恩斯特龙直升机,将能俯瞰两江汇流和大礼堂等山城美景;市民还可以在三峡游轮上,不下船而乘直升机前往岸上游览。关于价格,黄勇表示还在测算中,业内人士认为每人每次应该在1000元以上。

我市一家民营通航企业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正在悦来国博中心申请临时起降点,有望今年内获批。届时将推出“鸟瞰新重庆”的直升机旅游产品,市民可坐直升机鸟瞰园博园、悦来国博中心、照母山等新重庆美景,直接在国博旁买票便可乘坐。关于价格,该负责人透露,根据机型的不同,游览8~10分钟的价格在 500元至1000元左右之间。

低空看花海 5~8分钟300元左右

重庆神翼航空体育俱乐部总经理陈泽元告诉记者,该俱乐部位于大足区东部的重庆市首个固定航空体育训练基地即将在今年内建成,届时能为旋翼机、动力伞、三角翼等通航飞行爱好者提供固定的训练飞行场地。“基地周围有各种花卉基地和生态旅游园区,一到春夏两季会非常漂亮,我们也准备借助于此开发低空旅游产品,市民可以乘坐专人驾驶的三角翼,飞到 50至100米的低空,俯瞰绚烂花海。”关于价格,陈泽元表示,飞行5~8分钟的收费仅在3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美景 恩斯特龙 游览 俯瞰 打望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