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复兴空难黑匣子解读:从起飞至坠落只有3分23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今天(6日)下午公布复兴航空GE235失事班机黑匣子关键内容,证实失事前,出现两次失速警告。飞机从起飞至坠落只有3分23秒。

根据飞安会公布的黑匣子解读内容,失事班机在4日上午10时51分13秒,获松山机场塔台颁发起飞许可,而飞航纪录器(FDR)终止纪录时间是上午10时54分36.6秒。

据悉,复兴航空GE235班机4日从松山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基隆河,因去年7月23日,复兴GE222班机才坠毁在马公机场外,7个月内两起空难,外界对这次空难原因更关切。

飞安会今天上午召开项目会议,与共同参与调查的单位,确认失事飞机黑匣子解读关键内容,下午对外公布。

法国失事调查局(BEA)、飞机制造公司ATR、加拿大事故调查局(TSB)及发动机(引擎)制造公司PWC,都派人到台参与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复兴航空 班机 中央社 空难原因 飞安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