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芒市“七星傣寨”打造国内首个傣族特色美丽乡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芒市“七星傣寨”打造国内首个傣族特色美丽乡村

目瑙纵歌节

芒市“七星傣寨”打造国内首个傣族特色美丽乡村

遮放湿地风光

目标 力争接待旅游人数300万人

记者从芒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旅游股了解到,2014年1至12月,芒市共完成接待中外游客278.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7%,完成任务数的101%;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3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13%,完成任务数的115%。在全国、全省旅游市场较为困难的大环境下,芒市的增幅有所放缓,但仍然呈逐年增长趋势。芒市作为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旅游产业在众多经济板块中已经逐步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力争今年接待旅游人数300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增长10%。

数读芒市

2014年成绩:芒市全年实现生产总值74.1亿元,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76.68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11亿元,外贸进出口总额3.7亿美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4.83亿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428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656元。

2015年目标: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以上,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以上,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以上。

温情提醒

7日至12日来芒市珠宝小镇赶年货街

记者近日从国家3A级旅游景区芒市珠宝小镇了解到,珠宝小镇将于2月7日至18日在小镇内举办“2015珠宝小镇新春展销会”,展品包括年货、花卉、糖果、工艺品、饰品、民族服饰、干货、水果、酒类、茶叶、土特产等。2月7日至12日,还有来自梁河100家商户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在珠宝小镇供市民挑选。(完)(记者袁明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芒市 孔雀湖 大金塔 树包塔 傣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