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云南联络处正式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5日上午,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云南联络处成立授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在云南设立联络处,旨在积极参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大战略,全力助推云南沿边大开放带动大发展的目标实现。

签约仪式上,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主任黄克雨讲道,近年来,低碳、环保意识逐渐提高,低碳医疗越来越受到关注,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与中国人体健康促进会等单位本着融汇资源、协助政府、助力公益、惠泽百姓、“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乡”的原则,仅14年在全国13个省24个区县公立医院开展大型低碳医疗设备援助项目,项目援助金额达到6.9亿元。他强调在云南省设立联络处,主要是为会员服务、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服务。为云南与全国同步实现新型、低碳、绿色、环保小康社会的目标服务。

2015年伊始,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考察了云南双江县人民医院,确定医疗设备援助金额比例高达50%以上,下一步,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将对双江县新建民族小学,中医院项目将给予大力支持。

签约当天,中国低碳产业委员会还与滇中产业聚集区(新区)管委会、云南省桥头堡建设项目企业投资咨询服务中心、中共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中共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中共临沧市人民政府、元江县中医院和元阳县人民医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