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投入450万元培训 将新增养老护理员1300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相关会议上获悉,今年,贵州省将对1700名养老护理员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并投入450万元资金培训专职养老护理员1300名。

去年,贵州省大力推进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全年开展养老护理培训人数共计1500人,全省1000余所公办、民办的养老院、福利院、农村幸福院院长等负责人全部经过培训并通过资格鉴定, 800名养老机构的部分养老护理员通过远程培训,获得养老护理员资格证书并持证上岗。

今年,贵州省将投入450万元资金培训养老护理人员,对新增的养老行政管理人员开班培训100人;对社区养老机构、敬老院、幸福院负责人和尚未参加培训的公办、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培训400人。对一线护理人员,依托贵阳、遵义、黔东南、黔南四家有培训资质的院校各办两个班培训800人;并完成对1700名养老护理员的职业技能鉴定。(聂毅)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