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著名艺术大师王麒诚漫书艺术展在京隆重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著名艺术大师王麒诚漫书艺术展在京隆重举办
北大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帆对展览给予了很高评价!

著名艺术大师王麒诚漫书艺术展在京隆重举办
展览现场艺术家为大家介绍漫书作品。

2015年1月13日,“你就是你生命的艺术大师!”王麒诚漫书艺术个展在京隆重举办,展览由中国漫书艺术研究院和北京潜龙艺术中心联合主办。也是王麒诚先生在漫艺术领域的又一次创作上的重要尝试。

此次举办的个展,是以王麒诚主讲的生命艺术课程——《你就是你生命的艺术大师》核心思想的汉字及词汇、语句为基本创作元素进行创作。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堂生命艺术精品课程。

王麒诚用十年时间,从一名特种部队军官到当代艺术大师华丽转身的全部生命感悟,创作秉承王麒诚先生一贯的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艺术风格,令人悠游与五彩斑斓的漫书艺术世界里,享受着想象力的肆意和挥洒,其强烈的创意精神和“漫”与“书”融合而成的时尚艺术美感,给参观者带来了强烈的审美体验。

上上美术馆馆长李广明先生、北京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帆先生、渤海银行行长王梓臣先生、中国印象集团董事长姚远先生、洛克菲勒艺术中心陈漫女士等近百位各界嘉宾观看艺术展会后,对展示独具魅力的漫书艺术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 杨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