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0余户商家正式入驻中南城 将打造云南商业标杆(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0余户商家正式入驻中南城 将打造云南商业标杆(图)

专业市场代表登台一同启动“万亩大商圈联盟” 供图

人民网昆明2月2日电(徐前)1月31日,中南城入驻商家集中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首批入驻100余户品牌商家代表纷纷在入驻协议上签字,正式入驻中南城。中南城董事长苏伟雄表示,将致力于把中南城打造成云南乃至全国的商业标杆。

1月31日,云南省建材行会、云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云南省铝型材协会等30余个云南省行业龙头机构,及各行业领域内的1600余名嘉宾齐聚昆明,共同展望中南城发展前景,协力谋划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云南省政府参事、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花泽飞先生发表讲话称,在国家政策促进下,云南省即将迎来发展的春天,中南城不仅要守住云南本土市场,更要大胆子走出去,把生意做到南亚、东南亚。

当天,“滇中产业集聚区安宁南亚国际陆港万亩大商圈联盟”启动仪式同步盛大举行,11家专业市场代表登台一同启动“万亩大商圈联盟”。大商圈联盟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将安宁南亚国际陆港片区做大做强,为入驻商家提供高效率、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苏伟雄表示,品牌商家的入驻,不但是对中南城项目的肯定,也是对中南城未来发展的一种信任。一切围绕行业、一切为了商家,中南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广大商家营造一个高品质、高效益的发展平台。

附:中南城项目简介

中南城地处昆明安宁市望海路南亚国际陆港片区,50亿巨资打造,200万㎡商贸物流总部基地,汇集五金、机电、机械、建材四大主要品类。是滇中产业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昆明103个专业批发市场搬迁的重要承接平台之一。项目拥有30万㎡仓储物流中心、300亩驾驶员城,3000个标准货车泊位。毗邻云南最大的铁路货运站“大桃花铁路货运站”,拥有每年2400万吨铁路货运能力,是内陆最大的综合性物流港、云南首席公铁联运枢纽。此外,还拥有金融超市、购物中心、商务中心、星级酒店、餐饮娱乐、全龄名校等“一站式”全优配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南城 入驻 全龄 商家 商圈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