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首日销售额1.2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日,“第19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据组委会统计,开幕首日购物节便迎来5万消费大军,实现销售额1.2亿元。本次购物节由四川省商务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将持续至本月15日。

本届购物节以“欢度中国年,乐购世界货”为主题,展馆总面积8万平方米,聚集了4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品种近20万种,产品丰富性称得上历届之最。

根据商品类别和产地,本届年货节划分为九大主题馆,包括优质农产品专馆、国际商品馆、港澳时尚商品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绿色有机食品馆、名茶精品馆、名优特产馆、品牌服装馆等。

相比往届,本次购物节的最大亮点为四川省农业厅组织了全省150多家农民合作社强势加盟年货节。2月1日至4日,商家将展出四川省21个市州的名特优新产品,包括水果、茶叶、泡菜、蔬菜、食用菌、中药材、畜产品、禽产品及其加工产品等数百个品种。

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有30多个港澳企业亮相2-3号港澳时尚商品馆,展出品种包括服装服饰、世界名表、高级工艺品礼品、时尚厨具等。5号馆的双流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展位,也吸引了大量国际品牌前来参展,展出了近二十个国家300余款原装进口商品。来自法国、智利、西班牙、摩尔多瓦、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葡萄酒主产区国的各色葡萄酒、白兰地等,让广大消费者在新年里享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年货节除了给消费者精心准备了20万种全球品质商品,还制造了贯穿15天的欢乐嘉年华活动,包括100万惠民礼包欢乐送,千人啃兔头大奖赛、小兔快跑趣味赛,现场提供免费烫火锅、抽奖、品茗等欢乐体验活动。此外,国际钢琴家苏显亮也将在年货节上为喜爱钢琴的小朋友奉献琴技。(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