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州立足群众,扎实开展推进“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2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推进“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工作现场会在阿克陶县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军等领导在阿克陶县观摩了“去极端化”工作成绩优秀的地点。

在慕士塔格路社区的“去极端化”教育警示展厅内可以清晰的看到,从文化、服饰到手工业发展等方面,以鲜明对比为载体的宣传。 此外,慕士塔格社区还开办了农牧民画展、民族团结联谊会、民族艺术展示等现代文体活动。

努尔古丽·吐尔逊是慕士塔格路社区居民中的一名退休教师,她利用退休后的时间为社区中38名儿童教授普通话和其它课业,这些孩子中最小的年仅6岁,最大的13岁。她说:“我作为一名退休老师,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即使退休了我能够教社区这些孩子念书是我的职责,也是在民族团结方面做了一些贡献。”据了解,努尔古丽·吐尔逊为社区的这些孩子授课已坚持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上午下午丰富的课程使社区的孩子们喜欢上了“社区课堂”。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秉承大力传播现代文化理念和行为方式,努力发掘克州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和亮点,积极引进现代流行文化、现代生活方式,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加、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提高群众文化参与度。(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