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州一女子产后家中大出血 车主一路狂奔送医

华西都市报王华逸 2015-02-03 11:21: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31日早上,产后刚刚出院的达州女子张莉在家中发生大出血,丈夫郑鹏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但看着晕厥的妻子,郑鹏已等不及救护车到来,背着她就往楼下跑。由于时间尚早,楼下又没有出租车经过,站在寒风中的郑鹏急得直冒汗。正在此时,一辆路过的私家车见势停下,郑鹏说明情况后,车主让他赶紧上车,并一路狂奔将其送至医院。郑鹏背着妻子下车后,还没来得及道一声感谢,好心的车主就默默地离开了。

经医院检查,张莉并无大碍,只是需要多休息。2月1日上午,好转的张莉出院了,而那位萍水相逢的好心人紧急关头向他们伸以援手,却让一家人难以忘怀。

郑鹏遗憾地说,当时情况紧急,也没有留下这位好心人的电话,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我记得那位好心人大概30来岁,一般体型,当时身穿一件羽绒服。车子是一辆酒红色的悦达起亚,副驾驶位还有一个人。”郑鹏说,为了少等红绿灯,当时他们是从达州罗浮阳光对面出发,途经国粮大厦、恒阳丽都一带,直达二医院。天气寒冷,人心却暖。郑鹏说,“我们一家人现在最希望就是能够找到那位好心人,并当面向他道谢。”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王华逸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郑鹏 车主 大出血 女子 狂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