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地产商立山寨轻轨站牌 被指在“欺骗”路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边居民

看到标志高兴了半天却找不到轻轨

这个牌子仅有绿色的“CRT”标志与其他站牌相同,下边写着“金州大道站(出入口)”,并有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名字标在站名上。远远望去,像极了一个巨大的棒棒糖插在地上,引起不少过往市民吐槽。

“站牌是挺新的,可是附近也没有轻轨站,立个站牌在这是什么意思呢?”家住附近约克郡小区的杨先生已经是第三次开车路过这个站牌。他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站牌时,还以为此地已经通了轻轨站,“可四处一找,哪里有轻轨的影子。”

后来,杨先生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站牌才明白过来,“下边一行小字写着‘预计2017年通车。’”他为此愤愤不平地说,既然是2017年通车,那你现在立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附近的居民林女士称,由于此处公交车较少,所以当这个牌子立起来时,不少人都被“骗”过来寻找轻轨站。可大家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最后看了下边的小字只能哭笑不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重庆地产 地产开发商 商立 山寨站牌 crt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