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科大首次来黔招20名理科毕业生 4月15日截止报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今年高考,贵州省考生又多了一个选择,记者从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校— —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招生办了解到,该校今年首次将贵州省作为生源地,计划招收20名理科毕业生。

日前,南方科技大学正式启动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计划2015年在贵州省招收理科高中毕业生20名。有意报考南方科技大学的考生,请于2015年4月15日前,登录南方科技大学招生网站(http://zs.sustc.edu.cn/)报名。

据了解,报考南科大的学生须报名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南科大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考生的综合成绩构成是:高考成绩占6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 (其中面谈评估占5%) 。

此外,南科大在我省举行的考生能力测试将于6月中旬在贵阳市举行。能力测试主要考查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想象力、洞察力和人文综合素养等。

相关链接

南方科技大学位于深圳, 2012年4月,该校正式建立,是中国第一所本科招生全部采取“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多元录取模式”的全日制公立大学。3年来,南方科技大学积极探索和实施“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能力测试成绩”三位一体的本科招生综合评价录取方法,在全国部分省市招生优秀考生1200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科大 考生 理科 科技大学 本科招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