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让上午11点半以后才挂到号的患者不用等太久 贵医附院门诊下午从1点就开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贵医附院了解到,2月1日起,该院调整门诊就诊时间,新的就诊时间为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

该介绍,此番调整主要是将下午的就诊时间提前,以前是14:30至18:00,考虑到很多外地患者上午11点半才挂到号,若一直等到下午14:30分看病,等待时间太长。

因此,院方决定,把下午医生到岗就诊时间提前至13点,早点为病人服务。而挂号时间也相应调整为07:30至16:30。

实际上,此番调整后,医生接诊时间比以往还多了半小时。

据该院门诊部吴主任介绍,贵医附院冬季门诊量比夏季略降,除周一门诊量近6000人,平常时间基本在4600到5200人之间。她表示,患者可以错峰就诊,也可选择网上预约,避免排队难。春节期间,贵医附院门诊照常开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就诊 附院 接诊时间 患者 医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