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思剑高速临时封闭六个小时 除冰处理后恢复通行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何晓天 曾瑶 2015-02-03 09:5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思剑高速临时封闭六个小时 除冰处理后恢复通行

多彩贵州网讯1月28日至2月1日,黔东南多县区出现雨雪天气。思剑高速黔东南境内出现路面结冰,不适合车辆通行。昨天凌晨4点左右,交警部门思剑高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6小时后恢复通行。

据黔东南州八中队民警介绍,由于镇远县境内小气候严重地区报京、羊场、大地等乡镇出现冻雨夹雪恶劣天气,部分路段表面路段气温较低,一些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当地政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截至昨天上午10时许,思剑高速报京往金堡方向路段路面结冰,思剑高速103公里至106公里处路段双向路面结冰,车辆通行困难。思剑高速90公里至96公里处路面有结冰现象,车辆难通行。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黔东南高速交警八中队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同时,加强路面巡逻密度,在重点路段进行不间断来回巡逻。启动了岑松路口、大地路口两个临时执勤点,在提醒过往车俩注意安全的同时,在1月31日夜间10时许至次日12时的时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月31日下午3时,虽然气温有些回暖,通过路面撒盐路口得到好转,但在思剑高速108KM至87KM处路段路,道路路肩以及山上还是有大面积的冰晶,厚的结冰处达10多厘米,路肩结冰路段有5厘米左右。

昨天凌晨4点,由于路面结冰不适合车辆通行,民警对思剑高速黔东南州境内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在昨天上午10点左右,在通过交警部门和养护部门进行除冰处理后,道路恢复通行。

由于该路段车流量不大,除冰处理后的效果不是很好,交警和养护都是采取循环除冰,再采取分时段用警车压速带道通行的方式,带领车辆通行凝冻路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除冰 结冰 高速交警 临时封闭 车辆通行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