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留学人员商会商务交流会暨一届五次理事大会在南宁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日上午,广西留学人员商会商务交流会暨一届五次理事大会在南宁举行。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留学人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广西留学人员商会一届理事大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开支情况,并讨论通过了2015年重大活动计划、通过新增加的理事名单,宣布新增副秘书长名单并颁发聘书、给本次大会赞助企业颁发证书、特聘杨慧星同志为广西留学人员商会第一届理事大会2015年度执行长等事项。

会议宣布广西留学人员商会新网站(www.grscc.com.cn)正式启动。该网站包括新闻中心、政策信息、要闻报道、活动剪影、项目交流、会员风采、法律服务、入会申请等板块,为广西的海外归国人士提供了新的网络交流平台。

据了解,广西留学人员商会成立于2010年10月18日,是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政厅领导下,在民政厅注册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非赢利组织,是由一批留学归国的企业精英发起,由归国留学人员中的企业家以及与商务活动相关的人士自愿组成的智囊性与交流性的群众团体,是由一批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回国之后自主创业,立志报效祖国的新时代才俊组成。商会继承爱国主义传统,团结已经归国的工商企业界留学人员,广泛联系海外的商界人士留学人员,沟通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使之成为广大海内外商业界的学长们交流信息、服务社会,兴业广西的桥梁和纽带。五年来,商会已由不足250人发展到今天的600多人,更多的青年海归企业家在“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崭露头角,成为新一代的行业领军人物。(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