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富玉:加强“四大能力”建设 练好协商民主基本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各位委员、同志们,风正海阔,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推动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我们有幸共担使命、携手同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下,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同心攻坚,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书写好“中国梦”的贵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委员、同志们,羊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省政协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辉煌、正气高扬、神采飞扬、喜气洋洋!

谢谢大家!

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伟大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开局,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阶段,民生改善取得新实效,党风政风展现新气象,迎来了政治生态环境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崭新局面。

本届政协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继续凝聚和传递5个“正能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新路子,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拥护者、落实省委决策的有力推动者、同步小康大业的优秀建设者、增进人民福祉的积极促进者、政协良好形象的忠实维护者,稳步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有效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贵州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开局之年,是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我们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和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对全省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的基本要求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各项安排,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健康发展。

各位委员、同志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作出了新部署,赋予人民政协更加光荣的使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明确了政协协商的内容、形式、程序和制度建设。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必须全面适应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新要求,切实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各位委员、同志们,肩负新的责任,履行新的使命,开启新的征程,需要着力加强素质能力提升。我们要继续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进同步小康大业、促进团结和谐、加强建设性支持性监督、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上凝聚和传递“正能量”,继续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拥护者、落实省委决策的有力推动者、同步小康大业的优秀建设者、增进人民福祉的积极促进者、政协良好形象的忠实维护者,以改革思维、开放精神、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练好协商民主基本功。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