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绵乐客专效应 市长来成都开会也坐高铁

天府早报林书成 2015-01-29 13:4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人大代表、德阳市长陈新有:

希望尽快提速加密班次

成绵乐客运专线开通,德阳境内共有包括德阳、罗江东、广汉北在内的三个高铁车站。以成绵乐客运专线站点为枢纽,作为各类交通中转站的德阳客运枢纽北站也投入运营。德阳客运枢纽北站包含德阳火车站、成绵乐客运专线德阳站、德阳汽车北站和德阳公交总站及附属设施在内。不管是乘汽车到绵竹、中江,还是改乘火车到北京、昆明,或者是乘公交车到德阳市区都会十分方便。

“成绵乐开通,了却了老百姓心中一件大事,目前初步成效已经显现出来。”省人大代表、德阳市市长陈新有表示。

陈新有认为,对于老百姓而言,高铁是一种可选择的新的交通方式。“高铁开通以前,市民很少选择乘坐火车到成都,更多是坐汽车,要花近两小时。如果按照成绵乐客运专线此前规划的时间,德阳到成都只需要半小时时间。”

通过成绵乐客运专线,带动了德阳当地的旅游业、餐饮业发展。陈新有希望,成绵乐客运专线可以尽快提高车速、加密班次,发挥更大的效用。

"高铁开通以前,市民很少选择乘坐火车到成都,更多是坐汽车,要花近两小时。” ——陈新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成绵乐 高铁 客运专线 成都东站 江油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