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手绘地图微信传父 女孩6岁被拐9年后凭记忆寻亲(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解救

“坐在警车内,颖颖一言不发”

警察悄悄取血样 养父母强烈阻挠

1月6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莲湖区分局刑侦大队等派来6人专案组,立即和成都警方取得联系,两地公安会商后,部署了解救方案。

天府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办案民警黎晶透露,7日下午,他们便衣来到养蜂店前,秘密把女孩喊了出来,在警车上抽取了她的血样,即刻送往市局刑侦局理化中心进行DNA检测。

8日下午4点,检测结果出来了,颖颖与程竹DNA匹配达到99.9%,程竹正是找家女孩的生物学父亲。

立即行动,刻不容缓。8日下午5点半,颖颖微信告知:养父母从外边回来了。天府新区警方带着西安专案组,立即实施解救行动。

记者回访事发地商家描述,当时多辆警车突然赶到,颖颖的养父母得知来意情绪激动,剧烈反抗。养母邢某手里抱着婴儿,大喊不准带走她的女儿,不顾民警的阻拦,拼命向要带走颖颖的警车靠近,不准警车离开。坐在警车内的颖颖一言不发,直至随车离开现场。

办案民警也向记者描述当时情景,他们到店后直接向养父孟某说明来意,并亮明警官证,但孟某执意说是假的,还要打110报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程竹 女孩网 养父母 寻亲 被抓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