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着力强化服务妇女儿童工作

西藏日报常川 2015-01-29 10:1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区地(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从妇女儿童实际需求出发,大力推动解决事关我区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推出了一大批惠及妇女儿童的实事项目,服务妇女儿童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在关注困难妇女身心健康方面,去年,自治区妇联争取全国妇联“两癌”救助金53万元,在山南、拉萨等地市为城乡妇女义诊,免费筛查“两癌”,受益妇女8000多人;联系区内外爱心企业人士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母亲邮包”,惠及七地市20个县2567名贫困母亲;争取全国妇联妇基会“母亲健康快车”4辆,举行60多场次公益讲座,6000多名城乡妇女接受保健知识教育。

2014年,自治区妇联积极争取相关职能部门政策性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捐助,协助卫计委做好拉萨、日喀则、山南、昌都、那曲5地市35个县“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工作;配合全国妇联开展“守护儿童·与爱同行—2014年美丽中国爱心行”公益活动。(记者常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妇女儿童工作 两癌 强化服务 山南 筛查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