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双湖县“五个不放松”保基层稳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节、藏历新年日益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那曲双湖县社会局势和谐稳定,连日来,双湖县31个驻村工作队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坚持“五个不放松”,全力做好对基层维稳的指导协调工作。

坚持涉稳隐患排查不放松。各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调研,划定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在入户访谈过程中,全力排查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同时,全力排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矛盾纠纷,防止聚众上访和群体性事件发生。

坚持蹲守在岗不放松。双湖县全体驻村队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工作岗位。目前,除3人因病以及特殊情况请假外出外,其余105名工作队员全部在岗,在岗率达96%。

坚持情报信息掌控不放松。全面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工作,坚持维稳情况一日一报制度,牢牢掌握维稳工作主动权。

坚持值班制度不放松。工作队和村“两委”及时制定了维稳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保持全员、全时在岗,做到人不离岗,岗不离人,始终保持强大震慑力。

坚持僧人教育不放松。所在村工作队深入仁青秋林拉康、嘎久拉康和措扎日追,组织僧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家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记者索朗琼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维稳 工作队 西藏双湖 基层 五个不放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