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举行发动机供应商商务大会 曼发动机将成市场利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举行发动机供应商商务大会 曼发动机将成市场利器
客商正在参观中国重汽发动机产品 王倩 摄

中国重汽举行发动机供应商商务大会 曼发动机将成市场利器
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厂生产线 王倩 摄

1月18日,中国重汽发动机2015年度供应商商务大会在杭州举行。

大会以“变革创领价值”为主题,中国重汽集团动力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近200家300多位供应商代表参加大会。

“在去年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中国重汽集团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曼发动机,产品质量水平提升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济南动力部和杭州发动机公司全年产销整机同比增长8.7%。” 中国重汽总裁助理、济南动力部董事长胡伯康在会上做主题报告时说。

他指出,中国重汽动力系统2015年发动机产销奋斗目标为确保发动机整机生产14.1万台,力争15.3万台,其中MC系列发动机确保3.6万台,力争4万台。

“今年对中国重汽来说,有利因素大于不利因素,特别是独有的曼技术产品优势明显,去年总体看市场反应良好,今年到了曼技术产品形成批量、我们可以大有作为的时候。”胡伯康说。

他表示,今年曼技术产品产销量迅速增长,这是历经三年准备的发动机即将成为中国重汽占领高端重卡市场的利器,对于曼配套供应商而言,此时是实现事业新发展的大好机遇。

为此,中国重汽把解决好曼技术产品高质量、高标准的一致性问题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供货周期分析、品种期量的合理化设置等工作,确保资源调配的合理性,全面保证年度配套件资源供应。

大会还对获得2014年度中国重汽发动机的10家优秀供应商和12家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分别召开MC07和MC11专题会,与供应商代表就以上发动机的质量提升和加强配套件工作进行交流。(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