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重汽获中东地区130辆搅拌车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西亚及欧洲部于近日在中东地区成功获得130辆搅拌车订单。该客户为当地最大建筑商之一,在当地有较高知名度。

同时,该公司西亚及欧洲部也与爱尔兰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4辆搅拌车的销售协议,实现了中国重汽产品在西欧市场零的突破。

今年以来,中国重汽加大对市场的调研力度,了解掌握潜在客户资源并积极组织接洽,通过打造差异化产品,努力提升中国重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认知度和竞争力,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据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介绍,今年前11个月,中国重汽共出口车辆累计已超过2.1万辆,预计全年出口量将超过3万辆,连续十年稳居国内重卡行业首位。

目前,该公司产品已在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产品排放标准从欧二到欧五,被商务部确定为“首批国家级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中国重汽”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评为“2013年度推荐出口品牌”。

中国重汽已在全球设立六大区部,服务东南亚、中东、南部非洲、北部非洲、中亚俄罗斯和南美洲市场,中国重汽在全球设立的办事处已超过40个,常驻境外人员超过250人,基本实现对发展中国家的全覆盖。

为了改变传统的封闭型发展模式,优化完善国际网络布局,中国重汽积极推进境外KD组装网络建设,目前已在尼日利亚、摩洛哥、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合作建立了KD组装工厂。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重汽 订单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