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争取全年工作主动权 拉萨周密部署年初重点工作

西藏日报裴聪 2015-01-26 14:3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拉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拉萨市对今年年初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旨在争取全年工作主动权,为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和文化生活安排。拉萨市要求商务部门要精心做好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监控,做好“菜篮子”、“米袋子”工作;卫生部门要加强食品质量安全检查,确保群众过个放心年;文化部门要精心安排好群众的节日文化活动。

抓好送温暖活动。拉萨市要求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相关部门要统一组织安排走访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活动。特别是要面向基层困难群体开展结对帮困、慰问走访,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体的生活,真正用心送温暖、解民忧,确保全市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

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整治,强化公共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春运调度与管理,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解决好欠薪问题,主动化解各类矛盾,确保社会局势安定祥和。

抓好生产建设。做好农作物春播、疫病防治、牲畜出栏以及抗灾保畜等工作,开展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同时,做好项目开复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开复工,并立即形成实物投资量。

抓好廉政建设。继续深入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八个力戒”,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禁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严禁参与赌博、严禁公车私用,确保勤俭过节、廉洁过节,做到自身正、自身清,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记者裴聪 见习记者 格桑伦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菜篮子 米袋子 藏历新年 部署 重点工作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