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连江实小教学楼“倒塌” 官方:是正常拆迁

新华网 2015-01-26 13:5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福州1月25日电 25日,网传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突然发生倒塌”。对此连江有关部门回应称,该信息有误,所谓“倒塌”的教学楼属于正常拆迁。

25日,有网友发布信息称,“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突然发生倒塌”,并配上多张“倒塌”现场照片。当晚,连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实验小学教学楼是正常拆迁,师生们已经放假,此前已做好一切防护措施,不存在“突然倒塌”情况。(新华网记者 张志滨)

传福州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倒塌 官方:正常拆除

网传连江实小教学楼“倒塌” 官方:是正常拆迁
据连江县官方提供的照片显示,倒塌的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前,有一台挖掘机正在施工作业。 龙敏 摄

中新网福州1月25日电 针对网传福建福州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倒塌,福州市连江县官方25日晚间辟谣称,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是正常拆迁,师生们都已放假,已做好防护措施。

当天下午,福州当地网络上流传一组倒塌教学楼图片,并称“今天福州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突然发生倒塌”,引发广泛关注。

经记者向连江县官方确认,该消息不实;据连江县官方提供的照片显示,倒塌的连江县实验小学教学楼前,有一台挖掘机正在施工作业。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福州市各小学已经普遍进入寒假。(中新网记者 龙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