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贡“半掌爸爸”无证驾驶为儿送药费 感动交警

华西都市报兰江 2015-01-26 11:2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贡“半掌爸爸”无证驾驶为儿送药费 感动交警

驾驶人伍某。贡井交警大队供图

特殊“驾驶员”

情况特殊

伍某说,自己2岁的儿子在乐山生病住院,亲友有事不能送他,无奈之下他才从亲戚那里借了车,准备冒险开车去送药费。

人性处理

交警考虑到伍某认知态度诚恳,紧急情况下不得已违法且未造成重大交通事故,遂准其先乘车去送医药费,再回来接受处罚。

20日中午,一辆小型机动车在途经自贡贡井交警设立的检查点时佯装停车后加速逃离,随后被民警挡获,经查发现驾驶人伍某不仅无证驾驶,而且他右手五指缺失,本不能驾驶机动轿车。

然而,民警进一步了解发现,伍某违法驾车是为给在乐山住院的2岁儿子送去医药费。民警将情况上报后,考虑到伍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认知态度诚恳,是紧急情况下不得已违法且未造成重大交通事故,遂批准其先乘坐客车去送医药费后,于21日返回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设点检查

男子佯装减速 停车后加速逃离

1月20日中午13时许,贡井交警大队廖波、邓涛奇和孙雪峰3位民警在省道S305线96KM处设点开展春节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这时一辆牌照川C-AU5**的小型机动车驶向检查点,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人减速佯装停车时却加速往艾叶方向逃离。

判断该车存在较大嫌疑的执勤民警随后驾警车进行追缉,此时艾叶卫生院附近车流增大、发生拥堵,该车被顺利逼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