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工商联主席会长第十三次活动日在瑞鑫国际商业城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工商联主席会长第十三次活动日在瑞鑫国际商业城举行
活动日座谈会。
兰州:工商联主席会长第十三次活动日在瑞鑫国际商业城举行
活动日座谈会现场。

1月25日,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第十三次活动日在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瑞鑫国际商业城举行。同时,首届西北年货购物节也在此隆重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日的主办单位为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由甘肃瑞鑫投资集团具体承办,以“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题。

活动日,与会人员参观了瑞鑫国际商业城,实地参观了仓储物流园区、交易市场、冷库以及年货会现场,并在商业城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近年来兰州市工商联商会组织发展迅速,全市基层商会达到180家,其中市直商会45家。2013年开始,兰州市工商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组织开展好“民企陇上行”、“商会进县区”、“主席、会长活动日”三大主题活动,为促进非公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瑞鑫国际商业城地处榆中县定远镇,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规划合理,施工紧密,是甘肃省政府“出城入园”重点项目聚焦区,是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建设功能设施齐全,管理理念先进,品牌效益良好的自动化、智能化综合性国际商业区。

座谈会上,兰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兰州天奇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周怀说,“现代物流发展很快,因为它减少了中间环节,节约了成本,企业家应该意识到原有的市场格局及资源都在重新整合,向细分化、专业化发展,我们应该以市场眼光先入为主,走在前面。目前看,瑞鑫集团做的很好,很值得我们学习。”

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兰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兰州海鸿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段鸿奇说,“食品安全是民生在事,不容小视。瑞鑫国际商业城这个地段不错,但往兰州东方向路还是不太畅通,还需要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兰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兰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副会长许斌强调说,“主席会长活动日活动日臻完善,这也是我们此前多次征求大家意见,建立长效制度,听意见、提要求的结果。每月基本固定时间,让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同时让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共同发展”。就首届西北年货购物节,及瑞鑫国际商业城仓储物流园区、交易市场、冷库,许斌说,“瑞鑫集团的发展迎合了国内国际市场的发展方向,也迎合的百姓的需求,希望企业能够开拓渠道,广泛吸引人才,整合和优化各方资源,顺势而为,抱团发展,改变传统观念,按新常态发展思路做大做强,为民生事业,也为兰州市及甘肃在内的整个西北地区的发展尽到责任和义务。”

兰州市工商联主席,兰州市总商会会长马彩云总结说,“今天的活动日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好,讨论热烈,我们应该多下基层,多接地气,调查研究提议案,对接各级政府多做有益于百姓和民营企业的实事。过去的一年大家很是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工商联的工作。”(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兰州:工商联主席会长第十三次活动日在瑞鑫国际商业城举行
活动日座谈会。

兰州:工商联主席会长第十三次活动日在瑞鑫国际商业城举行
活动日参观现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