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2月1日正式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2月1日正式开放
民国糖文化—糖画,吸引了游客驻足观赏。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2月1日正式开放
游客穿梭在有艺人演奏的1942民国街。
1月25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将于2月1日正式开放,这是继电影公社首个主题景区“1942街”之后开放的第二个主题景区,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在电影公社体验如好莱坞日落大道般的熠熠星光。

据了解,电影公社的影人星光大道,由明星的手印和签名组成,采用整块大理石,通过人工切割、雕刻、打磨,制作成1.2米高的ArtDeco风格的基座,方便游客在喜爱的明星的手印前拍照留念。首批呈现的80位明星手印和签名,大部分明星都亲临过电影公社,包括有冯小刚、葛优、张国立、成龙、刘德华、徐帆、宋丹丹、姚晨、李冰冰、廖凡、段奕宏等,还有好莱坞巨星尼可基德曼、摩根弗里曼、杰西卡阿尔芭、克里斯埃文斯、周杰伦、甄子丹、姚明等领巨星。漫步影人星光大道,感受浓浓的星光,与自己的偶像不期而遇,绝对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电影公社率先开放的1942街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目前,街道内的商家进驻持续增多,已进驻商家包括餐饮、扮演式拍摄、旅游纪念品、主题酒店、文化展示等业态都已开放,游客在欣赏民国建筑风情的同时,也体验吃住游购娱等各个方面的优质服务。此外,1942街还不断增加新的设施和服务,包括荣光戏院,戏院将会播放冯小刚导演专门为电影公社剪辑的贺岁电影集锦《悲喜十八年》,以及古钱币博物馆和金币博物馆。(记者 曾玉清)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影人星光大道2月1日正式开放
在影人星光大道游客对比明星的手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