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四川实现GDP28536.7亿增长8.5% 总体平稳

四川在线董世梅 张岚 李龙俊 2015-01-22 16:30: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董世梅 张岚李龙俊)1月22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4年全年数据及全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2014年,全省经济运行与全国大势保持基本一致,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经国家统计局审定,2014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8536.7亿,增长8.5%,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1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531.1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14519.4亿元,增长9.3%;第三产业增加值10486.2亿元,增长8.8%。

农业生产稳定。全省粮食和油料产量稳定。

工业平稳增长。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9.6%,增幅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3个百分点。

投资规模扩大。全年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3577.5亿元,比上年增长12%。

消费平稳较快增长。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665.8亿元,比上年增长12.7%。

城镇就业总体稳定。全年城镇新增就业96.2万人,比上年增加2.8万人;事业人员再就业25.3万人,减少4.9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8.2万人,减少1.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15%,比上年提高0.04个百分点。

城乡居民持续增长。全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381元,比上年增长9%。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8803元,增长11.5%,增幅比全国高0.3个百分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不现实 始料不及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