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渤海钻珠”轮下水 将投入春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渤海钻珠”轮下水 将投入春运
渤海钻珠轮抵达烟台港

“渤海钻珠”轮下水 将投入春运
渤海钻珠轮抵达烟台港

1月21日,由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斥资近4亿元建造的亚洲最大、最豪华客滚船“渤海钻珠”轮首次抵达烟台港,将于近日投入运营,航行于烟台到大连航线。

“渤海钻珠”轮船舶总长178.8米,型宽28米,总吨位为3.5万吨。乘客定额为1800人;设有3层车辆舱,车辆舱高度达4.85米,车道长度2500米,可载大小车辆300余辆。

与其姊妹船相比,“渤海钻珠”轮更加人性化,针对旅客出行越来越追求舒适的特点,“渤海钻珠”轮增加了舒适的床位,减少了座席客位。船舶结合了邮轮的部分特点,配备电梯3部,特等舱、一等舱、二等舱全部设有落地窗观光阳台,设置大型娱乐场所,旅客乘坐更加舒适,

据渤海轮渡公司总经理于新建介绍,“渤海钻珠”轮按照国际航行客滚船要求建造,动力系统、通道系统、通讯导航系统等重要设施设备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船舶配备保安警报系统、应急疏散系统、直升机停靠设施、航行数据记录仪—黑匣子、车辆系固装置等先进设施设备。

近年来,渤海轮渡公司全力打造“中国客滚航母企业”。在4年的时间里,斥资近40亿元建造10艘大型豪华客滚船舶,到2015年三月份将全部投入渤海湾运营。

“渤海钻珠”轮的姊妹船“渤海玛珠”轮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投入营运。(记者 赵瑞雪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山东 渤海钻珠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