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念遵义会议80周年大会在遵义隆重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纪念遵义会议80周年大会在遵义隆重召开

刘奇葆出席并讲话张阳讲话 冷溶 曲青山发言 赵克志主持

朱福熙 陈敏尔 王富玉 王世明等出席

纪念遵义会议80周年大会在遵义隆重召开

1月15日,中宣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解放军总政治部、贵州省委在遵义举行纪念大会,隆重纪念遵义会议召开80周年。(新华社记者刘续 摄)

经中央批准,1月15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贵州省委在遵义隆重举行纪念遵义会议8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并讲话。他指出,遵义会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确立了毛泽东在党和红军的领导地位,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打开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贡献,永载史册、永放光辉。要通过纪念遵义会议,从中国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增添力量,把遵义会议形成的革命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

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在会上讲话,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发言。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成都军区政委朱福熙,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辰席,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禹光,成都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陈贵春,省委常委刘晓凯、廖国勋、张广智、王盛槐、王晓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武警总队有关负责同志,省级老同志代表、老红军代表出席会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