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生物岛拆违冲突现场 村民持镰刀阻止施工

广州生物岛拆违冲突现场 村民持镰刀阻止施工

2015年1月12日早晨,广州国际生物岛,一场拆违执法行动执行。

首日拆除违章建筑16个

据统计,本次执法拆除的违章建筑均是在地块合法征收之后搭建的,共拆除违章建筑16个,面积总计6770.75平方米;填平鱼塘6个,容积总计26503.65立方米;拆除围墙35米。生物岛建设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靠执法队力量对生物岛进行严密监管,防止出现目前的违章搭建行为,有计划地推进生物岛规划发展。

由于岛上商业地块未完成征拆,缺乏商业配套,有市民担心,难得打响的生态岛招牌因为没吃没喝而日渐荒凉。对此,该负责人表示,会加强生物岛的管理,对自行车租赁、大排挡的建设等进行统筹规划和管理,与属地村委发展集体经济结合起来,形成统一有序的管理和经营模式。同时,也呼吁市民爱护生物岛的环境,自觉遵守卫生规定,不乱停放车辆,不破坏绿地,不随地丢弃垃圾。

据介绍,广州国际生物岛占地面积约1.83平方公里,迄今,广州开发区、萝岗区已经对广州国际生物岛投入逾50亿元的大规模建设。生物岛被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列入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心区,已有全球范围内90多家生物科技项目和顶尖配套项目签约落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拆迁 镰刀

美图欣赏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