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新闻

“全球最美脸蛋”代言网游 被指是个人造脸

光明网 2015-01-04 06:43:54

“全球最美脸蛋”代言网游 被指是个人造脸

  近日,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票选并公布了“2014全球百大最美面孔”女星。这份榜单中,韩国女星入围颇多,而中国女星只有朱珠、刘亦菲和范冰冰三位入围,排名分别是20位、61位和66位。全球最美的女人的第一名则被韩国女星NaNa(林珍娜)拿下。不少中国网友表示不服,甚至罗列出了NaNa多次整容的证据,不过这在韩国都不是事。但随后,即有移动游戏开发商找到了她,让她为游戏产品代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NaNa 韩国女星 林珍娜 最美的女人 全球

美图欣赏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