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逛世园会看准500块引导标志牌 开园前装完(图)

2014-04-23 12:26:48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逛世园会看准500块引导标志牌 开园前装完(图)

  载人试运行期间,世园会周边车多拥堵。(资料片)

逛世园会看准500块引导标志牌 开园前装完(图)

  世园会周边道路管制,民警车车辆进行引导。(资料片)

6次载人试运营期间,世园会的交通出现标志牌不完善、停车场“空位”引导不足等问题。据悉,经过多日整顿后,世园会周边停车场将启用智能上传系统,让交警实时了解停车情况,以便提前引导车辆,500块标志牌开园前将全部装完。

市区主干道 都设标志牌

到世园会应该走哪条路?到了世园会周边该到哪个停车场停车?在青岛世园会载人试运营期间,由于世园会周边及市区部分主要道路引导进世园的标志牌没有安装完,这让不少车主开车找路犯了迷糊。

青岛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副处长陈刚介绍,根据安排,世园会周边停车场引导标志牌共规划设计180块,主要分布滨海大道、九水东路、金水路、广水路、东川路、汉川路等30多条世园会周边主干道路上,按照这些标志牌,车主基本在园区周边各个位置、方向都能找到停车场引导标志牌。

在香港路、东海路、滨海大道、山东路、福州路、黑龙江路、胶宁高架路等60余条道路,交警部门将设置各类世园会会场引导标志牌320块,基本上覆盖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的主干道路。由于标志牌的施工涉及绿化、市政等部门,且办理绿化苗木移植、人行道板恢复等原因导致工程进度较慢。

据了解,截止到4月18日,世园会周边已经安装停车场标志牌105块,安装外围世园会引导标志牌120多块。按计划,预计世园会开幕之前,将完成所有标志牌的安装工作。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半岛网 停车场 开园 摆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