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江西省雷电活动白皮书》发布 赣州为多雷电区

2014-04-29 14:36:10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相关链接:

雷暴日:是指某地区一年中有雷电放电的天数,一天中只要听到一次以上的雷声就算是一个雷暴日。雷暴日表征不同地区雷电活动的频繁程度。根据雷电活动的频度和雷害的严重程度,依据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相关规定,我国把年平均雷暴日天数T﹥90的地区叫做强雷区,40<T≤90的地区为多雷区,25<T≤40的地区为中雷区,T≤25的地区为少雷区。

相关新闻:

未来几天全市多雷阵雨

4月28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我市将迎来阴雨天,全市多雷阵雨,局部地区可能有大到暴雨。

市气象部门预计:29日全市多云间阴天,局部阵雨;30日受切变线影响,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南部、东南部阴天多云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5月1日阵雨转阴天多云,其中南部、东南部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5月2日和3日多云,局部阵雨;5月4日阴天多云,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5月5日阴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