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海峡论坛  >  论坛现场

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开幕

东南网 2014-06-13 09:52:52

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关帝祭祀典礼

  开幕式上举行了关帝祭祀典礼。庄严、肃穆的音乐下,身穿古服饰的主祭和十一位副主祭以及数十六名陪祭,面向关圣帝君庙行三叩九拜之礼,半个多小时的祭祀大典,重现古代宏大祭祀场景。

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开幕

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开幕

关帝祭祀典礼现场

  据了解,本届关帝文化旅游节,围绕“缘系关帝、和谐两岸”和“海峡三岛,生态共建”主题,举行关帝祭祀庆典、两岸信众民俗文化踩街、项目奠基剪彩、项目推介签约、三岛论坛、东山生态旅游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多年节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关帝文化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一年一度的“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已被国台办列为对台交流重点项目,成为联接两岸亲情的精神纽带、密切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文化旅游节 文化品牌 祭祀 信众 林晓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