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曝光台

内蒙古:巡视发现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392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别听取了自治区党委10个巡视组对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包头市东河区、青山区,通辽市科左中旗、科左后旗,赤峰市巴林右旗,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兴和县,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等10个旗县(区)开展常规巡视的情况汇报,听取了自治区党委3个巡视组对牙克石市、清水河县、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项巡视和对内蒙古森工集团开展巡视“回头看”的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出席会议。

张力、李鹏新对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中,各巡视组坚持问题导向,工作重点突出,作风扎实深入,客观真实掌握了被巡视地区、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发现了一大批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推动查处了一批案件,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持续有力震慑。

据初步统计,今年第二轮巡视中,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共发现被巡视地区、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方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执行组织纪律、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281个,发现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392件。

会议要求,巡视办要尽快起草巡视情况综合报告,做好向自治区党委汇报准备工作;要按照移交程序,及时将领导干部问题线索专题报告移送自治区纪委,将选人用人专项报告移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各巡视组要做好对问题线索的分类整理,形成移交材料,并做好巡视反馈准备工作,力争将巡视成果运用到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案件检查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内蒙古自治区纪委)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