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南明:大数据带动大就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培训、模拟、上机操作……”经过培训后,就读于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的王红梅还未毕业就已经在江西轩通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像她这样还未毕业就实现就业的同学,在她班里还有很多。

江西轩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到贵阳市南明区,是一家专门从事移动终端营销及信息服务、云呼叫系统开发与应用、大数据精准营销及服务的科技公司,在湖南、江西、山东、甘肃以及天津和重庆都开设了分公司。在贵州落户后,轩通通讯公司与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建立了呼叫产业培训教育基地,定向培养呼叫产业人才。

“本来我打算把呼叫产业基地建立在重庆的,但了解到贵阳市正在加快建设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加速打造服务外包产业、呼叫中心产业,加上南明区这边较好的优惠政策和服务环境,就把公司西南地区呼叫产业基地建在了南明区”。轩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志敏说。

明年1月份,江西轩通通选科技有限公司在花果园建立的呼叫中心即将投入使用,拥有500个呼叫坐席,将解决1000人的就业问题。

为了加快推进大数据及呼叫中心产业发展,今年初,贵阳市南明区依托花果园商圈的打造和发挥存量空间的优势,在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修改完善了《南明区花果园云产业基地优惠扶持政策》和《南明区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扶持优惠政策(试行)》。同时,该区组织编写了《南明区呼叫产业规划建设报告》,系统分析南明区发展呼叫产业在政策、区位、人力、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

此外,贵阳市南明区按照既定规划强攻招商,重点向省内外推介南明区发展呼叫产业的优势。南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率工作组走访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数据与调查中心、北京至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并多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邀请企业与南明区携手发展呼叫产业。还组织省、市IT联盟代表召开专题会,为南明区发展大数据产业暨呼叫中心献计献策。

“呼叫产业是一个比较朝阳的产业,也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企业,我们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以后还希望与南明区在人才培养上加强合作,在促进南明区服务业的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牛志敏表示,该公司还将投入资金5千万,建设轩通呼叫中心,把呼叫坐席增设到第1500个,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通讯员 廖燕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