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岸会继续加强合作 维护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日报网何哪 2014-12-17 14:57: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岸会继续加强合作 维护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岸有关部门会继续加强合作,维护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继续推动进一步便利两岸同胞往来的措施,以使不管是赴台团队游还是个人游都能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范丽青介绍说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自2011年7月开放至今,保持了健康、有序和较快发展的势头。到今年11月底,赴台个人游的规模累计达到181.7万人次,其中2014年1月至11月,人数达到107.43万人次,同比增长123%。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一直是稳定增长的态势,从2008年开放以来,每年赴台游已经达到一、两百万人次。从台湾方面公布的数字来看,滞留台湾人数总计51人,仅为10万分之2.66。两岸青年恋爱、婚姻也在逐步增多,年轻人有时候为了感情率性而为。”范丽青说。

范丽青表示两岸有关部门会继续加强合作,维护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发展,继续推动进一步便利两岸同胞往来的措施,以使不管是赴台团队游还是个人游都能更加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何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