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白银市:白银区“一站式”服务“诚信招商待商留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在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切实提升对在建项目,包括新建、续建项目,尤其是新签约项目的亲情帮办服务,务求项目早日实施、落地建设。

一是认真落实保姆式项目帮办服务制度,开通简捷、快速的招商引资“绿色通道”。通过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代办服务等方式,扎实开展项目帮办服务工作,从项目立项、备案、规划建设到投产营运,实行“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特别是协调土地、发改、环保和建设规划等相关部门,加快各个环节证照手续的办理速度,想方设法缩短前期手续办理周期,以扎实有效的服务,促使新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建设。

二是建立经合局、发改局、工信局、园区与相关职能部门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强化对招商工作的协调沟通、帮办服务。采取定任务、定进度、定目标的“三定”措施,通过考察企业生产经营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转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促使在建项目,特别是续建项目早日建成、生产运营。

三是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项目制度,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和协调推进。按照“储备项目抓引进、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效益”的总体要求,实行区级领导联系项目制度,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通过领导抓项目、上项目,把现实优势转化为项目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四是建立健全项目帮办行政审批服务卡制度,细化帮办服务工作流程。按照区委、区政府“洽谈一个、引进一个、成功一个”的要求,对续建、新建项目进行跟踪管理。由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牵头,安排专人,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完善招商引资企业帮办服务流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企业档案,做到项目督办有案可查,有据可依。强化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已投产运营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对符合优惠政策的招商引资项目,主动问询,主动落实,做到“诚信招商、诚信待商、诚信留商”,为客商提供了一个诚信、和谐的发展环境。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白银区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