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敬业农业被评为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4年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甘工信发〔2014〕624号)中,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被评为“2014年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通知要求,各市、州工信委、财政局要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建设,搭建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加强指导和协调服务,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各企业要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予以确认,不合格的予以撤销。此次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技术创新先进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暂行管理办法》而进行的评审认定。(记者 薛朝华 张志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