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六盘水携手“微信”探索“智慧旅游”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六盘水携手“微信”探索“智慧旅游”新模式

六盘水市生态旅游委与贵州欧瑞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发布会现场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希望‘微信智慧景区’项目能成为六盘水打造智慧旅游城市的开端。”12月16日,六盘水市副市长马雷在六盘水旅游携手“微信”智慧景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六盘水市将以“智慧旅游年”为契机,大胆探索“智慧旅游”运营模式,创建“智慧旅游”服务平台。

“‘微信•微景通’首次将智慧旅游理念与社交平台‘微信’相结合,通过微信在购票、进入景区和在景区游玩等环节为旅客提供便利,还能帮助旅游景区提供移动智能服务和降低景区营销成本。”贵州欧瑞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王杰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微信•微景通”项目并进行了模拟演示。

据王杰介绍,通过景区的微信账号,游客在去景区钱,可通过图片和视频了解景区情况,确定景区位置、天气、预定门票,提前租车等,在游览途中可以有实时地图导览、智能语音导游、360度全景点介绍、留声照片打印、周边生活服务等,旅游结束后可以进行照片分享。

“‘绑定’微信是六盘水旅游信息化的第一步。”马雷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快六盘水市旅游信息化进程,让“智慧”为六盘水市旅游的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