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开通“贵广空中快线”让旅客往返黔粤更便捷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实习记者 徐雅舟 2014-12-17 10:18: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开通“贵广空中快线”让旅客往返黔粤更便捷

“贵广空中快线”开通后将针对贵阳往返广州的航班开设专属值机柜台

“贵广空中快线”全面运行起来之后,将助力贵州打造连接珠三角的开放大通道,加快构建内陆开放型经济体系,进一步加强与泛珠三角区域各方的合作。12月16日,贵州省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廖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贵州机场集团协同南航、国航、海航等航空公司联合打造的“贵广空中快线”将于12月18日起正式开通。

据了解,“贵广空中快线”将采取“5专2缩短1提高”定制快捷流程。“5专”即“贵广空中快线”¬专人引导、专属值机柜台、专属机位和登机口、专属安检通道和专用行李滑槽及行李提取转盘。“2缩短”即对贵阳至广州航班实行单机监管,力争航班地面保障时间缩短10分钟,通过优化流程,力争贵阳至广州出港航班结载时间缩短至航班起飞前25分钟。“1提高”即贵阳机场将协调空管,力促广州航班优先放行,实现贵阳至广州航班正常率高于平均航班正常率10%。

廖华表示,为了加大空地联运的力度,贵阳机场还将积极联系贵阳火车北站,力争在贵阳火车北站设立城市候机楼,开通贵阳龙洞堡机场至贵阳火车北站客运专线,缩短旅客落地后在贵阳的交通流转时间,扩大贵阳机场交通枢纽的功能。

目前,每天贵阳往返广州的航班有10个频次,高峰时期能到达14个频次。下一步,贵阳机场还在19号安检通道及B02登机口试行“二维码”扫描等技术手段,提高旅客乘机愉悦体验。同时,大力推动国航、南航、海航之间签订贵阳至广州航班无条件签转协议,快速、无碍处理专线旅客机票签转事宜。

据南航贵州分公司服务专员杨黎黎介绍,南航将在本次快线活动期间推出低至1.5折的特价机票,票价在150元左右,让旅客充分体验“低廉票价乘飞机”的便捷享受。

(记者 曾君 实习记者 徐雅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