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星巴克中国西南及华中区首家旗舰店正式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星巴克中国西南及华中区首家旗舰店正式揭幕

星巴克中国西南及华中区首家旗舰店落户成都远洋∙太古里

星巴克中国西南及华中区首家旗舰店正式揭幕

星巴克伙伴正在为顾客制作手冲臻选咖啡

12月16日,星巴克中国宣布,其在中国西南及华中区的首家旗舰店在新近落成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正式揭幕。同时,宣布了一项专为星巴克中国门店伙伴(员工)设计的人才交流项目。

星巴克中国区总裁王静瑛女士表示,这家门店“体现了星巴克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的形式,通过与顾客的每一次连接,创造本地化的星巴克体验。”

成都星巴克旗舰店坐落于成都市中心的远洋∙太古里商业街,以别致的三层独栋式呈现。醒目的星巴克标识、随意小憩的户外座椅,以及可以充分开启的玻璃折叠窗,将旗舰店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这家旗舰店也是星巴克在中国的第八家臻选门店,它将以其珍贵稀有、不可多得的臻选咖啡,为更多咖啡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咖啡体验。门店的一层特设了专属的星巴克臻选手冲互动咖啡台。开放式的设计为咖啡爱好者打造了从煮制到品尝等多方位的私人咖啡剧场。

门店的二层设计采用了传统咖啡门店的经典元素,周围摆放了舒适幽雅的座椅,是朋友聊天、共享美味的别致空间。门店的三层为尖顶设计的阁楼,相对独立的空间为聚会社交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该旗舰店的设计不仅展现了星巴克的咖啡热忱,还融入了对本地文化与传统的尊重:砖墙的设计灵感源于成都当地传统砖墙的拼法;温暖木质色调的内装,是由成都历史建筑大慈寺而来;内墙上的蜀锦装饰则是由数名当地艺术家和能工巧匠共同手工编织而成……

为了帮助伙伴(员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咖啡技艺和专业水平,同时丰富阅历,星巴克宣布推出专为中国门店伙伴设计的星巴克伙伴人才交流项目“伙伴识天下”。从2015年起,星巴克中国的伙伴将有机会申请去其他的国内城市以及海外市场工作。新加坡将成为该项目第一个海外市场。

自1999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门店,目前星巴克已经在中国84个城市开设超过1400家门店,拥有25000名身穿绿围裙的星巴克伙伴。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