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河北秦皇岛七旬老人6年打造军舰模型

中国日报网曹建雄 / 东方IC 2014-12-16 13:51:26

河北秦皇岛七旬老人6年打造军舰模型

2014年12月15日,纪福安老人擦拭军舰模型外壳保护层。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街道都市家园社区的七旬老人纪福安,是市玻璃厂退休的中层干部、机电工程师。自退休后共投资6万多元,花费6年多的心血制作出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动态模型。所有功能和国产167深圳号导弹驱逐舰一样,对空对海导弹装置、遥感装置、无线电装置、直升飞机、火炮、雷达、灯管、动力等系统一应俱全,可通过遥感完成66个“动作”。

据了解,军舰模型长2.5米,最大宽度0.36米,最大高度为0.82米,重45公斤,全舰模电路总成由1076条长短、粗细不等的电线组成、是以7401个用手工精心细作的零部件装置成的军舰模型。

纪大爷介绍说:“我把制作军舰模型当成了自己的养生健身之道,可以把学到的专业知识全部用上。通过组织参观军舰模型,使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国防知识,增强爱国热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美图欣赏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